在太陽光線中,遠紅外線是最能深入皮膚和皮下組織的光線。雖然人類無法用肉眼看見遠紅外線,但它性質與光相似,不但可直線前進,還可以進行曲折、反射、放射等動作。

在許多對遠紅線的研究和實驗發現遠紅線具有:1.屬於不可見光,2.放射性,3. 滲透力,4.共振、吸收作用四大特性。
01. 屬於不可見光
一般我用肉眼看得見的光(可見光),它的波長是從0.4um∼0.75um(微米),遠紅外線的波長5.6um ∼25um(微米)比可見光的紅光線還長,所以我們用肉眼無法看見遠紅外線。
02. 放射性
遠紅外線雖然我們用肉眠無法看見,但是它仍然是光的一種,具有與光相同的活動狀態 --「放射」。

所謂「放射」就是不需要借助任何媒介物質而可直接傳導給黑體(接受遠紅外線照射的物體),如同太陽光能穿過宇宙中的真空領域達到地球一樣,這就是放射性。
03. 滲透力
遠紅外線具有強烈的滲透力,能夠深入皮下組織,從內部溫熱身體,使體內細胞達到活性化。
04. 共振、吸收作用
遠紅外線被生物體吸收,就會和生物體內的振動頻率相同的分子產生共鳴吸收和共振運動。共鳴吸收和共振運動使生物體內產生「自體發熱作用」。促進生物體新陳代謝。

也就是說,藉著共鳴吸收和共振運動而產生熱反應 , 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昇,微細血管擴張,血液循環提升,消除淤血等代謝的障礙物,使組織細胞活化,將體內的老化廢物以及有害物質,經由汗腺連同水分一齊排泄出來。
 
 
 
Copyright © Dayuzen .AllRightsReserved    Designed by CS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