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遠紅外線可照射的部位?
全身,除眼球避免長時間照射外。一般照射的部位為:腳底、腳踝、小腿、腹部、腰部、背、頸肩(椎)、手腕、頭頂….等部位,但需注意水分的補充。
 
三、遠紅外線保健原理?
遠紅外線被生物體吸收,就會和生物體內的振動頻率相同的分子產生共鳴吸收和共振運動。共鳴吸收和共振運動使生物體內產生「自體發熱作用」。促進生物體新陳代謝。

也就是說,藉著共鳴吸收和共振運動而產生熱反應 , 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昇,微細血管擴張,血液循環提升,消除瘀血等代謝的障礙物,使組織細胞活化,將體內的老化廢物以及有害物質,經由汗腺連同水分一齊排泄出來,進而達到養身保健之目的。
 
二、遠紅外線照射有無副作用?
熱舒能遠紅外線產品以人工的方式產生與人體波長相近的遠紅外線(4∼14微米),去除了太陽光中危害人體的紫外線,亦不產生輻射線,以滲透、共振的方式傳至身體內部,對人體不產生副作用,可安心使用。 
 
一、使用遠紅外線有何注意事項?
1.避免長時間直接照射眼球
2.照射前、後,需補充水分
3.照射時不可抽煙
4.針對各項疾病的使用,需先詢問醫師建議(如:心臟病、高血壓…等)
 
第一頁 最後一頁 頁次: 1 / 1 頁
 
 
 
Copyright © Dayuzen .AllRightsReserved    Designed by CS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