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 品牌故事

【溫溫熱熱、讓你能擁有大舒服境界的能量】

每天在繁忙事務中打滾的你,精神與身體隨時處於緊繃狀態,有多久沒有舒展你的身、心、靈,享受平靜與舒服的滋味?

舒服是一種身心饗宴,他結合了心靈洗滌與身體釋放,藉由大優人產品,輕鬆讓你達到由外而內的寧靜,讓心靈與身體同時回歸自然。無需耗時費力,更不需龐大金錢開支,透過遠紅外線的熱,體驗舒服的感受,充實全身的能量,讓每個人都可以輕輕鬆鬆達到我們所追求之大舒服的近境界

(二) 研發契機
 
近年來遠紅外線產品蓬勃發展,有感於市售產品品質參差不齊,且針對台灣人生活習慣及氣候造成肩膀酸痛、五十肩…等酸痛疾病年齡層逐漸下降;婦人手腳冰冷的毛病,正確的使用遠紅線照射將可以得到改善。

日本小野醫生在遠紅外線醫療臨床成果報告中指出:肩膀酸痛十三個案例中有十一個治好﹔頸椎症四個有三個治好﹔五十肩六個有五個治好。吾人與日本大輪株式會社接觸後,發現他們所擁有的遠紅外線發熱片品質穩定、使用感舒適,於是興起了代理、研發、銷售的念頭,熱舒能產品所強調的並不是療效,吾人所訴求的是「預防」,利用遠紅外線的特性來改善體質,預防各項疾病的產生。

企盼,所有的人皆能安心、快樂、健康的使用。
 
(三) 願景
 
真正落實『大舒服的境界』∼熱舒能不再只是品牌;更不是個口號,他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。

一個好的企業,並不是只表現在營收的報表上面,更重要的是與消費者、客戶之間的互動。大優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10月,短短的時間,在遠紅外線的領域上,雖然沒有顯著的成就,但是我們看到了過去、現在跟未來。

過去—「遠紅外線」這個名詞被氾濫的運用在各式各樣的商品上,其中不乏優秀的產品,但是濫竽充數的更多;現在—消費者對於「遠紅外線」的認知,能有正確觀念者不在少數,然而似懂非懂的、不屑一顧者眾;未來—大優人興業將會把正確、健康的遠紅外線觀念與產品交到每一個人的手上!期待不要再有消費者,因為購買到不肖廠商生產的劣質遠紅外線產品,導致爆裂、短路、火災,造成人員或財務的損傷。

 
(四) 證書:註冊商標
熱舒能、大優人註冊商標
 
 
 
 
 
Copyright © Dayuzen .AllRightsReserved    Designed by CS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