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紅外線足溫器
 
在傳統的中醫認為:「經絡,內聯臟腑、外通肢節」,內臟與身體表面密切關聯。尤以足部的一些特定位置,是臟腑經氣匯集、反應之處。內臟的病變,往往會經由經絡反映到足部,而出現所謂的「壓痛」及結節等異常。中國鉅著【黃帝內經】記載
 
靈樞天年篇:「人生十歲,五臟始定,血氣以通,其氣在下,故好走;二十歲,血氣始盛,肌肉方長,故好趨;三十歲,五臟大定,肌肉堅固,血脈盛滿,故好步;四十歲,五臟六腑十二經脈,皆大盛以平定,腠理始疏,榮華頹落,發頗斑白,平盛不搖,故好坐;五十歲,肝氣始衰,肝葉始薄,膽汁始減,目始不明;六十歲,心氣始衰,苦憂悲,血氣懈惰,故好臥;七十歲,脾氣虛,皮膚枯;八十歲,氣衰,魄離,故言善誤;九十歲,腎氣焦,四髒經脈空虛;百歲,五臟皆虛,神氣乃去,形骸獨居而終矣。」
 
靈樞動輸篇:「夫四末陰陽之會者,此氣之大絡也。」
 
素問厥論篇:「陽氣起於五趾之表,陰氣起於五趾之裡。」
 
綜觀上述,『百病始於腳,人老腳先衰,養生先養腳,護足不畏老』正呼應了通則不痛,痛則不通,血脈通暢、遠離病痛。

從腳底做保健,提供一個簡易、輕便、安全、健康的方法,正是熱舒能遠紅外線足溫器設計的概念。
 
 
 
 
Copyright © Dayuzen .AllRightsReserved    Designed by CSIDEA